静安区·延平路

  静安区大大小小马路很多,或摩登、或时尚、或忙碌,千种面貌,万般风情,长长短短,纵横交错,繁华却又幽静,气质尽显。 

  静安寺附近,一条延平路,全长不过1000米,两列梧桐隔绝外界喧嚣,却容纳了魔都很多颇有人气的小店。 

  塞满歪果仁的美式小馆fat cow、法式面包店Brioche Dorée 朵瑞、迷你进口超市J‘s Grocery、网红小店悦衡食集、各种酒吧……在这里,你可以从早吃到晚,从本帮菜吃遍全球料理好酒。 

  普陀区·花溪路

  大概是因为普陀太低调吧,花溪路也随着一起被小心翼翼地护了起来。很多老司机也不一定找得到。 

  走上花溪路,感觉就是幽静,有点像武康路。只是,武康路的幽静是周围老洋房带来的人文气息,花溪路则完全是绿荫遮盖的幽静。 

  这里少有老建筑,也无隐藏在深处的别墅,更显亲切。曹杨环浜一直伴随着花溪路,河水浅而清澈,路边树荫倒映水中,宛如“水下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