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逾14000件!虹口企业“百丽国际”累计为援鄂医疗队捐赠鞋服

  “鞋子很舒服,来得很及时,等抗疫结束我们就穿着回家。”

  3月15日,身处武汉一线的福建、四川、安徽医疗队800多名医护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礼物是一双舒适的“小白鞋”,而送出这批爱心礼物的正是虹口的企业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接过爱心物资,浙江援鄂医疗队的一位护士感慨不已:“大家对我们的行为很敬佩,而他们的行为也让我们很感动。”这位护士坦言,驰援武汉以来,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的爱心物资源源不断。

  除了防护用品、食物,像保暖内衣、鞋子之类的物资更是让她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细心。“驰援武汉,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中的一些医护人员来不及整理行李,最缺内衣、鞋子这样的物资。”

  事实上,百丽国际的这场“精准”驰援是从一条朋友圈求助信息开始的。

  今年2月9日,百丽国际旗下Her own words品牌从朋友圈得知,援鄂医务人员一到武汉就奔赴重症区,出发前来不及准备足够的衣物,尤其缺少可替换的贴身衣物。“看到这条信息后感觉很揪心,我们就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了相关医院,在了解清楚医护人员的具体需求后,调动资源募集驰援物资,并发动合作伙伴维珍妮联合捐赠,紧急将内衣等物资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解决了医护人员的保暖内衣需求后,百丽国际立刻想到,一双舒适的鞋子可能也是被忽略的前线医护人员的急需物资。于是,百丽国际旗下多个鞋履品牌也加入了这场接力。

  2月18日,BASTO品牌立即决定调配一批合适医护人员穿的鞋子,从湖南地区十几家门店筹集医疗队所需尺码的鞋子,几天后送达医护人员手中。随后,BELLE、TATA、TEENMIX、STACCATO、SENDA、BATA、MAP、MOUSSY、SLY、CAT等品牌也陆续加入。统计显示,截至目前,百丽国际旗下的十余个鞋服品牌,已组织多次“精准”驰援行动,为20多支医疗队捐赠鞋子和衣服累计捐赠鞋子和衣物总数超14000件。

  此外,作为长期深根于虹口的企业,百丽国际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始终关注并牵挂着虹口区的抗疫情况。2月14日,百丽国际为虹口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定向捐赠口罩10万只。企业的这一热心义举,为虹口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