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静安区召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

  近日,静安区召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的下阶段工作。

  会上,区民政局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办《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静安区疫情发生以来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在关键阶段,各部门、各街镇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更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织密织牢社会安全网,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一要慎终如始,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力度”;二要联防联控,合力夯实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厚度”;三要善作善成,精准传递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温度”。

  区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街道(镇)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