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欧独特文化充满玩味 

  这款造型特殊的啤酒由位于瑞典的布鲁托酒厂的制酒专家研制。

  黑色罐身的黄啤酒,麦芽香融合着黑面包的香气,浓郁口感,有着特别的苦味。

  金黄罐身的琥珀啤酒,混合着西柚和柑橘的啤酒花香气,饱满度和苦味圴衡。

  蓝黑罐身的福莱特啤酒,采用诞生于2012年的干啤酒花法,带来浓郁的花果香。

  买它!网红白熊啤酒 

  比利时风格的小麦酿啤酒,口感清新醇厚,无苦味,对平时并不喜欢喝啤酒或者很少接触进口啤酒的小伙伴来说,会是一款非常容易上口的啤酒。

  朝日啤酒日本老牌人气精酿 

  什么是理想的啤酒口味?很多年前,日本朝日啤酒带着这个问题在东京、日本展开了两次涉及人数高达5000人的啤酒口味偏好调查。严选酵母,重新确定原料、比例和酿造方法,再经过无数次试饮,才确定了原味配方。这个经过多次试验,研发出的能与任何食物搭配的绝妙口感,不但在当时广受欢迎,在经过时代与竞品的考验后,仍经久不衰。

  高颜值果酒甜蜜滋味不言而喻 

  添加原果汁的果酒,口感更舒适,口味更真实。加上3.8%的酒精含量,清新明快,微醺无顾忌。

  精彩绝不只有“啤酒”

  更多玩法已经就绪!

  漂亮的流动餐车里,披萨新鲜出炉,芝士经慢火烘烤散发出浓郁香气,勾起食欲。

  夜市必备游戏“套圈”也带有了啤酒节的属性,套中,饮料、啤酒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