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篇

  尚9·一滴水

  一滴水具有独特的透明水滴状球体建筑外观,是上海最醒目的地标之一。坐落于一滴水顶层的是神秘高雅的牛排馆与Lounge 酒吧,全玻璃落地窗呈现出上海最迷人的画卷,浦江两岸往昔的绚烂辉煌和现代的活力繁华和谐交织。

  推荐一滴水顶层观景

  地址:东大名路500号3F

  上海大厦二楼自助餐厅

  上海大厦属外滩14栋近代历史文物保护建筑之一 ,是上海这座美丽城市的标志,上海大厦曾被称为“浦江最佳观览景点”。上海大厦原名“百老汇”(Broadway的音译)大厦,1951年5月1日改名为“上海大厦”,现为挂牌五星级涉外饭店。

  地址:北苏州路20号

  非常时髦VUE餐厅

  vue法语译为“风景”的意思,非常时髦VUE餐厅藏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1层,透过大玻璃窗尽可以饱览陆家嘴和外滩的无限美景,而内在的布置和藏品也给你带来无限的另类“风景”。居高临下的开阔视野与美食美景集聚在此。

  地址: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1层

  渡边餐厅(上港邮轮城江景店)

  渡边餐厅位于繁华黄浦江畔,与陆家嘴隔江相望,坐拥黄浦江黄金岸线,是集精致日料、特色中餐、酒吧于一体的餐厅。可在品尝匠心美食的同时,360°坐拥繁华江景,尽览外滩旖旎风光。

  地址:高阳路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