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篇

  W酒店池畔酒吧

  大胆、时髦、创新一直是W酒店的核心气质,而WET Bar池畔酒吧,是W酒店的一张金名片。宽阔的露台,无边泳池和一流的视野,吸引着无数魔都潮人前来打卡。

  地址:虹口区旅顺路66号 W酒店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是全球第二家宝丽嘉品牌酒店,毗邻历史悠久的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及外滩沿岸旖旎的风光,部分房间拥有180度视角的室外大露台,可俯瞰苏州河畔及外滩沿岸的亮丽景致。

  地址:北苏州路188号

  看完这8个最美观景点,是不是很心动呢?

  北外滩是上海开埠以来中国睁眼看世界的启航之地,也是近代中外文化的交融之处。日新月异的城市运转下,北外滩“文旅胜地”的礼冠闪烁着光芒。

  此次北外滩最美系列评选由虹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旅游时报社承办。耗时一个月的时间,从北外滩区域内最具有代表性的餐厅、书店、会展类文旅地标中甄选出8处具有代表性、唯一性的景观点位,同时邀请网友、摄影师前往景点体验实测,综合体验感受,进一步助推北外滩“文旅胜地”的影响力。

  2020年上海旅游节·虹口欢乐节将持续至9月27日,更有“跟着文化游虹口”系列活动、2020上海旅游节“魅力滨江”主题活动、上海大厦“上海旅游”直播间系列活动、“探美北外滩”——滨江精品微旅行活动等数十项活动举办,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