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拥抱进博首发季, 虹口首个线上云发布秀闪耀开场!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首发经济,积极培育孵化本土新品牌,市商务委开展“拥抱进博首发季”主题营销,并将聚焦“上海购物”品牌“一老一新”(即老字号和新品牌),举办“2020‘首发经济引领性本土品牌’新品集中发布周”活动。

  作为新品集中发布周的首站活动,10月19日晚,由虹口区商务委员会指导、魔潮风尚组委会主办、上海绣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魔潮风尚&致享浪漫品牌新品发布活动在上海白玉兰广场L层空中大堂闪耀开场!

  魔潮风尚&致享浪漫盛放时尚文化多元魅力

  “魔潮风尚”以市场主导、社会参与、政府支持的方式,集合了众多海内外新生代设计师及艺术家作品,融合了视觉创意静态展、时装走秀等多种展览活动样式。自2019开展至今,“魔潮风尚”一直致力于中国整合国际品牌与先锋留学设计师&艺术家资源,在艺术与时尚的融合中,创造的一个国际化时尚艺术的综合平台。通过洞见千禧一代文化核心、凝聚新鲜活力、触及新生代时尚创意人才,搭建展示作品、传播时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先锋艺术家提供更加开放的创意展示环境。

  2020魔潮风尚&致享浪漫融合了视觉创意静态展、时装走秀等多种展览活动样式,通过整合当代潮品资源,盛放海派文化与当代潮流走向的多元魅力。

  线上线下齐秀,共创海派传统与当代潮流

  2020魔潮风尚&致享浪漫集结业内专业人士,新品秀设计师,抖音、小红书等百万粉丝kol,文化、艺术界名流,世界小姐中国冠军以及各大新闻媒体,以线上直播云发布+线下展览的方式同步宣传进行。值得一提的是,2020魔潮风尚&致享浪漫主秀场在上海白玉兰广场L层空中大堂精彩上演,是虹口首个线上云发布秀,与此同时,还在线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品牌快闪店,以现代的展现手法、新兴的表现形式,赋予传统文化新活力,彰显活动特色。

  凝聚当代潮品资源,共促上海“首发经济”

  2020年,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未知的年份,魔潮风尚通过数月的沉淀,也有了新突破新尝试,以时尚品牌发布秀颠覆来袭,凝聚当代潮品资源,同时也吸引了新品发布品牌 SETA&LUNNA、蔓楼兰,浪漫开秀。其中2004年荣获“上海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金奖的蔓楼兰是旗袍、唐装品牌,其面料选择及服装结构设计,都体现现代东方女性的优雅、干练、柔美与坚强,独具特色。

  另外,英国高定品牌seta&lunna,主要设计高定礼服、晚礼裙、西装、高定套装,一直是意大利和欧洲具有影响力的时装买家、零售巨头、时尚品牌管理机构、时尚评论家及时尚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2018年、2019年该品牌受邀前往米兰参加时装周举办新品发布会,后开始着手设计时装,是时尚领域的佼佼者代表,也是影响公众和市场的风向品牌。今年,seta&lunn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首发上海,成为上海首发经济引领性品牌,在不断解构潮流风尚的旅程中,重塑关于个性与品位的张力,再次引领时尚奢华的艺术美学,共促上海打造“首发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