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白玉兰国际冰雪节又来啦!| 爱上北外滩

  别忘了打卡上海白玉兰广场 ‼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脚步临近,上海白玉兰国际冰雪节又来咯!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第二届上海白玉兰国际冰雪节在北外滩黄浦江畔的浦西第一高楼南广场与冰雪爱好者们共度美好时光,化身城中网红打卡圣地。

  2019

  HIGHLIGHT

  白玉兰国际冰雪节的如期而至,诠释冬奥文化、传播冬奥精神,展示上海白玉兰广场参与并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初心,为助力浦西第一高楼——上海白玉兰广场打造成典范型城市综合体增添了新亮点。

  Notice

  冰面加倍激情加倍

  此次冰雪节的核心区域:超大户外真冰场,面积超1200平方米,足足比第一届增加了50%。届时,真冰真雪组成的魔都冬日运动新地标,将与大家一起开启冬日的梦幻遐想;每晚都会上演的大新多媒体灯光雪花泡泡秀,给你不一样的嘉年华气氛。特色冬奥长廊,将冬奥会项目一一展示,让大家感受到积极奋进的时代气息。

  EXCELLENT 

  ……

  第二届冰雪节的升级之处还不止于此,今年更新增定制冰场、灯光秀、冰上表演等,与冰上艺术家联名的声光艺术装置,将伴随着缤纷的浦江灯光奇境与圣诞亮灯仪式璀璨开启,一场温暖绚丽的冬日盛宴就在这里拉开帷幕。

  Notice

  热力启航

  第二届上海白玉兰国际冰雪节于12月1日正式开园。在12月23日将举行亮灯仪式,全国冰壶巡回赛冠军余涵也将亲临现场表演。

  Notice

  冰上周周赛

  本次冰雪节期间,将举办“冰上周周赛”。花样滑冰项目,以团队方式进行报名,每周进行一场比赛,每月最后一个周六决出参加总决赛的二支队伍;趣味冰壶赛,则以青少年团队方式进行报名,每周进行一场比赛,每月最后一个周六决出参加总决赛的二支队伍。

  比赛由名师名队助阵,全国女子单人滑冠军付彩姝、全国冰壶冠军队都会来到冰雪节现场指导与表演交流。

  Notice

  大型灯光情景秀

  每周七天,这里都会上演独特的灯光秀,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不同场景下的冰上奇观。精彩绝伦的演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灯光、配合着飘然而下的雪花,让人一秒来到“北国冬日”。

  Notice

  节庆活动嗨不停

  电音派对、迎新倒计时、春节特别活动、冰上浪漫求婚、元宵猜灯谜、DIY兔子灯……一系列节庆活动让大家从12月一直嗨到2月。

  EXCELLENT

  ……

  划重点:12月31日,上海白玉兰广场冰雪节将特别举行迎冬奥400天跨年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地址

  上海白玉兰广场室外南广场

  (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