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完的人都说有点暖→

  日前,上海的天气跌破了冰点,可虹口区市民驿站江湾镇街道第一分站里却人气十足,一场“蓝天下的至爱”爱心集市活动丝毫未受到户外寒气的影响按时举行。现场,慈善超市、社区服务中心、阳光家园、物业公司、餐饮企业、基层名老中医、社区居民纷纷摆出摊位,一同献爱心。

  爱心集市

  江湾镇街道阳光家园是一所集阳光心园、阳光之家、阳光职业康复援助基地和残疾人辅具服务社为一体的综合康复机构,这次义卖,学员们拿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永生花、奶油胶手机壳、钻石画等物品,同时还现场进行了非遗衍纸的制作展示,通过这样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让学员们获得了满足感。

  阳光家园学员们的爱心之举让人感动,居民们也丝毫不落下,自从知道要举行爱心义卖活动,彩虹湾编绳队的社区阿姨们就开始了日夜编织,终于在义卖举行前,赶制出了帽子和围巾,让献爱心的居民们收获一份温暖。

  居民们如此积极,社区企业也齐上阵,负责社区餐饮的企业把热卖的肉包子、菜馒头、馄饨一字排开作为爱心商品,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踊跃购买,而物业公司推出了折扣价的物业服务卡进行义卖,换插座、通地漏等实用的服务项目,也让居民们耳目一新。

  现场,基层名老中医坐诊答疑、慈善超市和各种社区服务也让这场爱心集市在冬日里充满了暖意。据了解,此次爱心集市只是江湾镇街道集市系列的一次启航,接下来还会推出更多符合居民期盼的主题集市,让大家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