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恢复开放

  东方社区信息苑川北苑自2021年4月6日起恢复开放,目前实行疫情期间开放办法:

  一、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上午11:00以后、下午16:00以后停止进入)。

  二、服务方式

  1.预约办法:

  进入信息苑上网需提前一天在微信群预约,根据防疫要求,信息苑内每个时段可最多同时接待14名居民上网。为合理配置公共资源,每位居民每次可预约1个时段,使用时间不超过该时段。每个时段14个名额约满为止,未预约的居民临时前来如信息苑内接待名额未达上限,可凭有效会员卡使用至该时段结束,如信息苑内接待人数已达14人上限,则该时段不再提供临时上网,居民可咨询预约其他时段上网。

  可预约时段:工作日8:30~16:30(双休日及国定假日暂不开放)。居民可在工作日8:30~16:30通过网络方式在川北苑惠民服务群微信群中@工作人员预约或拨打门店电话65406901预约,也可在开放期间现场预约,得到确认后即可在预约时段前往信息苑享受服务。

  2.入场须知:

  居民应遵守文化中心疫情防控要求,排队入馆时保持1米间距,在文化中心入口处出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测温、填写资料;无法出示“随申码”的居民需配合工作人员填写个人健康状况信息及自我承诺登记表,进入文化中心后请全程按标准佩戴口罩。居民进入信息苑,请出示本人公益卡或电子卡二维码,由信息苑工作人员核对后到指定坐席享受上网服务,上网时间限预约时段内有效。对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的居民,信息苑工作人员将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同时劝其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上报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