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闵行这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开进了一辆“爱马仕橙”,真相是……

  疫苗接种车开进企业、开进园区、开进商场,大大方便了各类接种者。最近在位于闵行体育馆的接种点,也开进了一辆类似的流动车,不同的是,它不给人打针,而是提供餐饮服务。这就是由光明集团提供的、素有“爱马仕橙”之称的流动餐车,每天至少40种点心主要为疫苗接种者提供餐饮服务。

看下我背影看下我背影
原来长这样原来长这样

  品种丰富 价格亲民 雪中送炭

  4月13日一早,位于新镇路上的闵行体育馆1号门口已有不少人,橘红色的流动餐车就停在此处,车内布置有存储区、展示售卖区、加工区、食品存储区、垃圾存放区等各功能区域,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工作人员展示蒸包柜工作人员展示蒸包柜

  粗看,光点心就有菜包、肉包、玉米棒等,还有京葱猪肉锅贴,绿色的电饼铛原来是准备做手抓饼的,当然也少不了牛奶、咖啡、豆浆、矿泉水、茶等饮料,最实惠的要数6.8元的套餐组合,牛奶鸡蛋再加个菜包或肉包。车厢里面,常温柜、冷藏柜、冷冻柜,还有各种保温设备,一应俱全。

  不过,可能是因为现做,所以最受欢迎的是手抓饼,烟熏鸡肉味和帕斯雀牛肉味的均为12元一份,不时有客人前来购买。“打好针后要留观半小时,医生嘱咐多喝水,附近又没什么便利店,这个车子就在大门口,非常方便”,刚刚打好疫苗出来的张先生说。

最受欢迎的是手抓饼最受欢迎的是手抓饼
扫码支付,非常方便扫码支付,非常方便

  “疫苗接种要求不能空腹,有的人来不及吃早饭就出门了,还有的接种好出来就快到中午了,流动餐车进来可以弥补周边餐饮的不足”,上海良友金伴便利连锁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餐车分公司总经理林晨介绍,随着气温的升高,饮用水也颇受欢迎;等天热了,还会有光明的冷饮进来。

  全链条产业支撑,服务有保证

  据悉,这辆车平时是作为流动餐车走上上海街头的,现在来到闵行区体育馆服务疫苗接种,负责“牵线”的区经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区上下都在保障疫苗接种,区体育馆作为重要的接种点之一,人流量很大,周边又没有类似商超,经过区体育局的协调,加上光明的积极参与,流动餐车开进接种点,也是为了更好服务好市民。

接种好疫苗,医生通常会嘱咐多喝水接种好疫苗,医生通常会嘱咐多喝水

  “4月3日进来,到现在整体运营良好,早上8点左右到,下午一般5点左右结束,充分保障早上和中午这两餐的供应”,林晨介绍,这辆电动型的流动餐车由房车改装而成,体积小、行动方便,一般的充电桩都可以充电。

不仅服务疫苗接种者,还有许多运动达人前来购买不仅服务疫苗接种者,还有许多运动达人前来购买

  “会根据客流情况和实际需求对餐饮品类作及时调整,如有需求,还可以提供快餐便当,因为有光明全产业链条支撑,有比较强大完整的冷链体系,所以食品安全也有保证。”

  来源:今日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