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牛油果种植户非常高兴能把优质的加州牛油果推向中国市场。加州牛油果新鲜采摘、营养丰富、有益健康,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的。欢迎各位采购。”——加州牛油果委员会总裁Tom Bellamore

(加州牛油果协会总裁Tom Bellamore)

  说起牛油果,大家都有一定认知:对于追求轻食,健康生活的人来说,牛油果简直就是百搭的食物,让人垂涎欲滴;青绿柔和的色调,清新健康,给人满分元气。牛油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元素,其中不饱和脂肪酸高达80%,属于高能低糖水果。而新鲜加州牛油果更是为菜肴带来美味和独特的风味。从美味的早餐加州牛油果汁,到开胃菜玉米片配牛油果,再到牛油果蔬菜沙拉,牛油果无处不在,这更是能够代表加州健康膳食的生活方式。

  加州的绿色牛油果已成为加州本土新鲜产品的象征,哈斯品种于20世纪20年代在加利福尼亚的拉哈布拉高地被鲁道夫·哈斯发现。世界上每一个哈斯牛油果都可以追溯到它最初的母树。你知道吗,加州的牛油果季节是从春季到夏季。种植一个加州牛油果需要14到18个月的时间。而加州的一棵牛油果树每一季可以产200个牛油果(或100磅水果)。在加州,每年6月都有牛油果月,庆祝人们喜爱的加州牛油果~

  加州牛油果,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不外乎它的三大保障,让其质量格外迷人:

  新鲜

  加州牛油果生长在美国本土,在加州,人们精心照料牛油果,并在它们最茂盛的时候采摘,确保加州的牛油果在几天内从树上送到餐桌上;

  关爱&手工

  这是我们加州牛油果种植者热爱的工作。每一个步骤,都是亲力亲为。

  气候

  肥沃、阳光普照的土壤和凉爽的加州微风有助于创造理想的气候,来生产世界级的优质牛油果。

  正因如此,也让加州牛油果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而加州牛油果协会也在2005年,就提出将优质牛油果引入中国的想法,并一直在努力使其能够获得出口中国的资质。目前已经符合相关要求的第一批美国鲜食牛油果已经抵达中国大陆。

  根据检疫要求规定,准入的鳄梨(牛油果)为商业级鲜食鳄梨(牛油果)(Hass Avocado),产地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可通过航空或海上运输,并可从海关总署允许进口水果的所有口岸进境。

  为庆祝这次加州牛油果行业迎来中国市场开放,加州牛油果委员会总裁Tom Bellamore 亲自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加州牛油果并录制成视频。

  加州牛油果已经在大家招手,很快就能在餐桌上跟大家见面了。

  香味浓郁、质地柔滑的加州牛油果现已引入中国,欢迎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