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知名餐饮品牌“巡湘记”在上海浦东举行湘菜泰斗王墨泉大师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巡湘记品牌自2015年创立至今已走过6个年头,将“传承湖南美食,传播湖湘文化”作为企业的战略指导方向,坚持匠心精神,通过一代又一代巡湘人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始终坚守“地道湖南菜”和“大师匠心造”。

  发布会上,湘菜泰斗王墨泉大师与巡湘记创始人欧阳俊平现场签约,正式官宣王墨泉大师为巡湘记菜品总顾问身份。王墨泉大师被誉为湘菜泰斗、国宝级湘菜大师、中国元老级烹饪大师、中国功勋烹饪艺术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英国剑桥国际名人录、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

  为传承湘菜泰斗王墨泉大师对湘菜文化的极致追求,坚守大师匠心技艺,将地道湘菜之魂传递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发布会现场巡湘记特成立首届“湘菜泰斗技艺传承班”,以“传承湖南美食,传播湖湘文化”为己任,怀匠心,铸匠魂,守匠情,践匠行,并由湘菜泰斗王墨泉大师为巡湘记湘菜泰斗技艺传承班授旗并寄语。

  随着市场不断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更新,在王墨泉大师的指导下,巡湘记奉上大师匠心之作:潇湘四道菜,分别是紫苏焖鲈鱼、青椒焖老鸭、现炒黄牛肉、茶油炒土鸡。

  围绕“产品主义”“上海湘菜主导引领作用及发展方向”“湘菜的技术传承与创新”三大主题,发布会现场邀请湘菜泰斗王墨泉大师、湖南省餐饮协会会长刘国初、大湘菜报总编辑陈胜年、上海湘菜协会秘书长彭捷、巡湘记创始人欧阳俊平举行了圆桌论坛,各位大咖针对三大主题,面对不断发展的市场,从消费、品牌、战略升级等方面分享各自观点,干货满满,这一环节更是将本次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发布会上巡湘记特别邀请了六大战略食材供应商与进行现场签约,巡湘记创始人欧阳俊平先生也郑重地做出了承诺,要将品质与服务放在未来发展的重要位置,希望越来越多的粉丝享受到巡湘记地道的湖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