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2日,在北京吉里星空间,由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联合台湾知名医疗集团--爱尔丽举办的一场更有仪式感、别具一格的《闪耀女力》魅力征选拉开了帷幕。

  在本次活动中,以秀出好身材、穿出名媛范、亮出我自信为评选标准,为此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盛邀到一线明星御用彩妆造型师:袁大帅老师,各大品牌活动以及美妆节目减脂营养达人:解文老师,抖音超200万粉丝情感专家:周小鹏老师作为活动评委老师。还有台湾爱尔丽集团的三位总监嘉宾:大中华区首席设计总监 陈心榆,大中华区域品牌总监 林忻妮,大中华区设计总监 郭嘉容。

  据悉,到现场的姐姐们都是在专业领域上事业有成、亦或是在成功背後奉獻的幕後推手,充满自信绽放光芒地来到今天的舞台上!在现场,姐姐们能够享受今天的选秀过程,还能收获到明星评委给到的脸部美妆保养、体态管理、美姿美仪小知识。

  闪耀女力·魅力微选的举办,意在为女性培养正面榜样,帮助女性发现自我,传播美丽,实现自我价值,给她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女人如镜,20岁的脸蛋是天生所致,30岁的是岁月雕刻,三十而已、四十依旧、五十更值得期待!美丽与数字无关!台湾知名医疗集团--爱尔丽,成立于2000年,专精于发展医疗仪器、微整形、生发、口腔健康、脂肪管理等多品类高端医疗项目,逾60家连锁机构,版图遍布全亚洲。凭借优异的技术及人性化服务,爱尔丽为万千女性提供美丽方案,更成为众多天后级艺人、名模指定医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