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 | 申城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有学生为快点找到工作,4000元月薪也能接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民晚报·新民网]10月28日,上海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这是今年以来上海举行的首场线下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自于沪上多所学校学子一大早便赶到现场,学生的热情程度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求职应届生。有人为快点找到工作,开出每月4000元理想薪资;有不少学生倾向于寻找专业对口的工作;还有学子表示有些压力,因为疫情关系,竞争愈发激烈。

  据了解,现场共7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岗位210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达到16000多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与线下招聘活动的应届生,需通过网上预约,现场出示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特别定制的“学生码”,即可完成身份认证。无法到场的毕业生,也能在线上进行同步求职,浏览招聘会所有企事业单位的岗位信息,进行线上简历投递。(新民晚报记者 李颖 肖茜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