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博清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重磅产品参展第25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与业内诸位同僚一起研究自动化焊接行业发展形势,并针对各大应用领域推出突破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据了解,BEW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设备分会、德国焊接学会、德国埃森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是世界著名焊接展之一,堪称为焊接产业的“顶级盛会”。对于世界范围之内的焊接经销商、代理商、研究机构以及相关部门而言,BEW是一个汇聚创新力量的平台,能够充分展现出焊接领域的突破性创举,为行业做出更多的先锋模范作用。

  博清科技作为此次BEW的重要参与者之一,携旗下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和无轨导管道焊接机器人亮相W5442展台。其中,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是在潘际銮院士二十余年的研究基础上孵化出来的全球性的首创产品,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No.0075037),也是大中型结构件自动化焊接的主导产品,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动化焊接”,大幅降低装备生产与安装成本并提升装备产品质量 。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油气化工、轨道交通、船舶制造、能源电力、核电工程和建筑钢构等领域。

  成立于2017年的博清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爬行焊接机器人系统研发与制造、焊接切割技术咨询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研发层面之上,博清科技始终坚持“独立自主”原则,申请及授权知识产权百余项,形成了多项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正在参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是业内知名的发展先驱之一。在商业合作层面之上,博清科技努力扩展商业版图,已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集、中国铁建、中核集团等国内大型国企、央企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秉承“国际化”发展视野,对接海外21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市场,积极打造世界一流的国民品牌。

  借助此次BEW平台,博清科技希望能够展现出中国特种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智造力量”,凸显行业发展信心,突破这一领域的世界市场格局。同时,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博清科技将始终践行“让智能特种机器人触达每个危险角落”,实现“无人则安,乐享制造”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长为大型结构件自动化焊接领域的领导者,填补全球科技界的技术空白,助推高端产业发展步伐。同时,坚持展现中国力量,让焊接产业迈上全新的发展阶段,并将智能特种机器人打造为国家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