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进博会龙华中路临时停车场正式启用 运营防疫两不误

  10月9日,强生控股首辆进博会专车进驻进博会龙华中路临时停车场,标志着作为进博保障基地的久事公交场管公司龙华中路临时停车场正式启用。

图说:进博保障基地的久事公交场管公司龙华中路临时停车场正式启用 采访对象供图图说:进博保障基地的久事公交场管公司龙华中路临时停车场正式启用 采访对象供图

  今年进博会保障用车停车场选址仍沿用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的保障停车场,位于龙华中路188号,即龙华中路日晖东路路口西北侧的场地内,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计划使用时间为三个月。进博会会务用车可容纳1000个停车位,今年保障车辆约为180辆小车及70辆大车,主要安排在场地内的西侧位置,场内还划分出管理生活区域及保障车辆洗车区域。场管公司将制定适合今年实际情况和需求的场地布局,场内27个集装箱临时用房按照场地布局平面图点位吊装到位,得到驻场单位认可。针对今年疫情的防空需求,场内增设了人员车辆消毒点、发热人员临时隔离点,确保运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为整洁美化场内环境,公司组织人员对场地内近3万平方米的绿化进行了大面积的除草清洁工作。

  尽管龙华中路临时停车场为沿用前两年进博会使用的停车场,但场管公司对场内水电通讯设施做了重新的安排,诸如场地架空线整理、监控视屏位置、临时办公用房接电、电脑网线设置、场地排接水管等一系列重制、维护与修缮工作,共更换58套场内照明灯具、铺设400平米的集装箱地板,以及对现有停车位的重新划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