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进博会汽车馆:顶尖车企齐聚 30件新品首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汽车馆历来是进博会上的人气展馆。看看新闻Knews记者昨天(10月21日)从进博局了解到,今年汽车馆的参展企业几乎涵盖了全球顶尖车企和相关行业龙头,并将有30件新产品、新技术在进博会上进行全球或区域首发。

  从新品发布来看,本届进博会将有30件和汽车、智能出行相关的新产品、新科技亮相,其中不少企业首次参展就带来新产品的全球首发。

  本届进博会上,还将展示一辆由3D打印的超级跑车四分之一切割车,这也是3D打印超级跑车技术的亚洲首发。

  本届进博会的汽车展区,总参展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几乎涵盖了全球所有顶尖车企及相关行业龙头。进博会汽车展区招展负责人童敏祺表示,今年汽车展区汇集了全球500强和龙头企业,它们的参展面积超过了90%,全球前七大汽车集团品牌都到场了,带来了全球最新的汽车理念和最新科技,希望通过这次进博会能够把汽车展区打造成为“一展集全球”的最佳体验和最佳的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