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文宏当选2020年上海“科普杰出人物奖”

  12月4日下午,2020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颁奖典礼于上海儿童艺术剧场隆重举行,表彰上海市为科普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界面新闻获悉,今年疫情防控过程中金句频出,广受人民喜爱的张文宏教授。作为本届“科普杰出人物奖”获奖者,其科普成果家喻户晓,为全国乃至世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三年以来,东方广播中心积极发挥自身科普教育优势,策划、组织并对外推送《FM十万个为什么》系列广播科普节目获本届“科普传媒一等奖”获奖团队,

  本届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共收到379个申报项目,并于6月15日顺利启动评审工作程序。经初评、复评、终评和奖励委员会审议四个阶段,邀请包括院士在内的百名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参与评审,整个过程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最终,经奖励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2020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含提名奖在内的127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