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超速、未系安全带……这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近期曝光6起交通违法案例,其中包括行驶超速、驾驶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典型案例

  1

  沪AQR2**

  ▲2020年12月3日12时43分,号牌为沪AQR2**的小型汽车在浦东机场南进场地道出口路段,实施了“普通机动车行驶超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违法行为,该车车速78km/h,限速60km/h。

  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2

  沪ADK69**

  ▲2020年12月1日14时54分,号牌为沪ADK69**的小型汽车在中环路内圈近万荣路路段,实施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2分

  3

  沪AXC9**

  ▲2020年12月3日14时49分,号牌为沪AXC9**的小型汽车在中环路内圈上中路隧道浦西方向出口,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4

  沪ALW6**

  ▲2021年1月6日13时22分,号牌为沪ALW6**的小型汽车在浦东中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5

  沪BSP2**

  ▲2021年1月4日10时58分,号牌为沪BSP2**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6

  沪DEB2**

  ▲2021年1月6日13时30分,号牌为沪DEB2**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