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位明星为防范电信诈骗发声,上海公安成立反诈联盟(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11日,上海公安反诈联盟正式成立,市公安局官方新媒体账号“警民直通车上海”通过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多个平台条首发了由20余位明星联合录制的反诈宣传短视频合集。

  据悉,为持续推进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提升反诈宣传的有效性,上海市公安局邀请迪丽热巴、黄渤、黄景瑜、黄晓明、江疏影、雷佳音、李文翰、刘昊然、时代少年团、王凯、王珞丹、王鸥、王千源、肖战、杨紫、于和伟、钟汉良、周冬雨、周迅、朱正廷20名明星参与组成上海公安反诈联盟,精心打造上海公安反电信网络诈骗阵容,共同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发声,增加反诈宣传的曝光度、知晓率和传播力。活动旨在通过真实案例结合明星讲述的方式制作反诈小视频,向广大老百姓传授防范诈骗技巧,呼吁市民群众切实提高警惕,强化防骗意识,提升防骗能力,不断掀起全民反诈热潮。

  上海警方表示,将不断壮大反诈联盟阵容,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筑牢全民反诈的铜墙铁壁。农历春节将至,上海公安反诈联盟祝大家平安快乐过佳节,警民联手共同守护您和家人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