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雨里迎元宵 上海今阴到多云午后雨量中等最高温16度

上海天气网图上海天气网图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2月25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今天下午起阴有雨,雨量中等,明天阴有雨。东南风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今天下午转西北风4-5级,今天夜里转北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江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5级阵风6-7级。今天最高温度16度,明天最低温度8度。今天相对湿度70%-95%。

  周五受冷空气影响,白天阴有雨,夜里转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北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正逢元宵节却有雨水“捣乱”,赏月,怕是悬了。气温也会继续下探,全天气温在8~11℃。

  近期冷暖空气活跃,申城多以时阴时雨的天气为主。一直至3月1日阳光难觅,最低气温在7~9℃,最高气温在11~15℃。3月2日前后冷空气又将影响申城,届时气温将有较大幅度下降,预计2号的最高气温将降至9℃。乍暖还寒的时节,大家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