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今日阴有小雨 最高温12度 冷暖空气轮番登场 不是降水就是降温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2月27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阴有时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东北风4-5级,沿江沿海地区5级阵风6-7级,今天夜里都转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12度,明天最低温度9度。今天相对湿度80%-95%。

  这个双休日阳光难觅,阴雨天气持续。

  周六 阴有时有小雨,风力仍然较大,东北风4~5级,气温8~11℃,户外体感仍然阴冷。

  周日白天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伴有短时小雨,夜里雨势有所增强。由于在暖气团控制之下,气温有所回升,在9~16℃之间。风力渐小,偏东风3~4级,体感上要比今明天暖一些。

  下周一全天还是有小雨,气温在11~18℃。

  下周二冷空气登场,北风起,气温降,周二至周三的气温在4~11℃之间。天气以多云为主,大家可以抓紧洗晒。

  周后期阴雨天回归,以小雨为主。气温在9~15℃之间。

  冬春交替之际,冷暖空气轮番登场,气温起伏较大,请大家注意调整着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