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花博会南园布展进入冲刺阶段 百亩花海盛开在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还有不到三个礼拜,为花博会预热的地方花卉展将在南园,也就是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目前,园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工,花卉布展已进入冲刺阶段。地方花展期间,南园将为市民游客呈现郁金香、油菜花和二月兰三大花海,以及紫薇、月季等多个主题花卉园区和25个花境节点。

  位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东北角的紫薇园内,近百个紫薇花瓶已经摆放到位,工人们正在抓紧布设花草。本月底,紫薇花虽未到盛开期,但一旁的花草植物将营造出一片“羽毛花园”的意境。

  作为上海园艺届的翘楚,上房园艺承担了南园5个主题园和25个花境节点的重任,目前均已进入布展施工阶段,3月20日前基本都将完工,地方花展时就能提前领略其风采。

  同时,从1号门进入公园,万平郁金香大道、百亩油菜花田以及桂花路上的二月兰长廊这三大片花海,也将成为网红拍照打卡地标。目前,二月兰已竞相绽放,郁金香、油菜花也含苞待放。为了让市民游客更好地倘佯花海,园方正加紧清理林地内的枯枝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