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天上午黄浦区世贸商都着火 浓浓烟雾从楼顶冒出

图说: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市民供图图说: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市民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今天上午,记者接到多位市民爆料,称黄浦区南京西路258号世贸商都发生火情。所幸明火及时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介绍,火情发生时,大量烟雾从房屋楼顶冒出,现场空气中弥漫着阵阵焦糊味。附近不少办公楼内正在上班的员工也看到了烟雾。“事发时,我看到烟雾,并未看到明火,但是能闻到焦糊味。”市民张小姐说道。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消防队员到场后,铺设水带,很快将明火扑灭。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上海消防 今天中午11时28分发布情况通报:2020年6月29日10时24分,黄浦区南京西路258号世贸商都二楼一单位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8辆消防车、5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火势于10时44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员被困及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餐饮场所要定期清洗油烟管道,严防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