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轿车撞上半挂车后 被拖拽出去数百米

现场图 来源/网友供图现场图 来源/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7月17日晚上9时50分左右,S20外环高速内圈丰翔路出口匝道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荣威新能源轿车撞击前方半挂货车上的超长物件后,车身被物件挂住,并被拖拽出去几百米,好在一旁行驶的热心驾驶员帮忙拦停半挂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网友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当时一辆荣威轿车沿外环高速内圈行驶,行驶至丰翔路出口匝道附近时,车辆一头撞上前方半挂车上装载的超长物件。随后,轿车车头卡在物件和地面之间,被拖着继续向前行驶,而半挂车驾驶员对后方发生的事故浑然不知。

  后车驾驶员见状后,立即闪灯、鸣笛示意半挂车驾驶员停车。但半挂车又向前行驶了几百米,才被热心驾驶员拦停。此时,半挂车驾驶员才发现出了事故。

  据介绍,事故造成追尾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碎裂,车顶变形,天窗玻璃碎裂,所幸驾驶员并未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应保持足够车距,注意观察,避免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