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真坑!占道施工工地大门敞开 过路司机径直冲入

  12月11日晚上7点多,一辆在上海济阳路上行驶的轿车,冲入路中央工地内的基坑,车辆严重损毁,司机侥幸逃生。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这个占道施工的工地,事发时竟然大门敞开、无人值守;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司机很难发现这个陷阱。

  事故现场,这个位于工地内的基坑,深约2、3米,一辆白色的沪牌轿车,整个儿掉在基坑淤泥里,幸好有金属桩顶住,才不至于继续前冲。轿车车头凹陷损毁,挡风玻璃碎裂。 事发后,民警、120急救人员、牵引车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将陷在坑里的轿车吊出转运。

  当时,紧跟在白色车辆身后的另外几辆车,也险些一起掉入基坑。好在后车司机反应迅速,将车辆刹停,帮助白色轿车司机沈先生,从基坑内攀爬上来。

  目击者说,工地位于济阳路北向南车道,过上浦路约50米的位置。当时,工地大门敞开且没有任何警示标牌或人员值守,加上天色已黑,车辆沿着一直线开,很容易误以为这里是正常道路范围。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医院内见到了司机沈先生,虽然初步检查只是皮肉挫伤,不过,惊魂未定的他泪流不止,连连称自己捡回一命。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