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陪客户吃饭晚归老婆生气 男子硬着头皮醉驾被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开车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个交通安全规则。但几天前,上海市民王某明知醉酒的情况下,还冒险开车回家,说是老婆发飙了,必须马上赶回家。结果被交警给逮了个正着。

  公共视频画面显示,王某是在军工路隧道浦西出口处,被杨浦警方给查获的,当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尽管王某自称意识清楚,但一身酒气,却彻底暴露了他喝过酒的事实。

  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97毫克,这一数值已经属于醉酒驾车范畴了,据王某交代,他原本是在浦东某饭店,跟公司领导一起陪客户吃饭,但饭局时间超过了王某回家的时间,结果老婆生气来电话下了最后通牒,要他马上回家,担心害怕的王某,只能硬着头皮醉驾往家赶。 

  听老婆的话是没问题的,但安全行车的规则还得遵守才行,目前,王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素材来源:杨浦台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