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给差评遭外卖员威胁被迫搬家 当事女子最新回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上海一位女子因为点外卖后给了差评,结果被外卖员上门报复。

  这名女子说,当时点餐后自己一直在通话,而外卖员无法打入,自己通话后发现订单显示已送达,打电话询问却被外卖员态度恶劣地反驳“送过一次不送了”。

  后来,女子提交了态度恶劣的差评,可到了第二天,对方找上门,还砸门威胁“差评给我取消掉!”,还叫嚣“3分钟解决不了,我就弄死你”,甚至还被勒索200元作为“赔偿”。

  无奈之下,女子只能一边取消差评一边报警,而在向平台方投诉时,对方只是提出补偿200元优惠券。

  据警方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涉事外卖员因寻衅滋事被拘留十日。

  女子表示,因为担心以后会被报复,自己已经搬家。

  2月3日,女子再次发布视频回应表示,希望平台方能公开道歉,同时就外卖员培训、消费者隐私保护等整改方案做一个透明化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