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太秀了!男子在火车站狂饮一瓶白酒后直接昏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节临近,不少旅客陆续踏上返乡回家的路。近日,准备乘坐火车返乡的男子季某在苏州火车站候车时就着泡面四口豪饮完一瓶白酒,随后醉酒昏迷。幸好被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站派出所民警及铁路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送往医院救治才顺利脱险。

  2021年2月1日下午15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客反映称候车室一处座椅上有一名男子昏迷不醒。民警赶赴现场后,试图唤醒该名男子,但其毫无反应。

  民警注意到该男子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气,便推断应该是醉酒导致,遂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民警、铁路工作人员与其一同将该男子抬上担架,并一路护送至急救车。

  据了解,该男子姓季,今年35岁,早已买好返乡火车票的他于2月1日中午到达苏州火车站候车室。本来可以顺利检票上车的季某却因为一顿“特别”的午饭错过了回家的列车,还被送进了医院。

  目前,季某已酒醒恢复意识,身体已无大碍并再次踏上了回家路。

  铁路警方提醒,小酌怡情,大酌伤身。春运途中应尽量避免饮酒,尤其要杜绝过量饮酒,以免发生耽误行程、丢失财物,甚至危及身体健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