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又有一楼外墙掉落宽约6扇窗,居民称碎块溅到一女士腿上

  昨天(3月23日)下午,上海又发生一起外墙脱落事件。

  此前有媒体称,3月23日下午4点半左右,长宁区威宁路258号天申综合大楼部分外墙瓷砖脱落,砸在了下方人行道上。

3月23日晚,天申综合大楼外拉起警戒线。本文图片均由邹佳雯 摄3月23日晚,天申综合大楼外拉起警戒线。本文图片均由邹佳雯 摄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当晚现场看到,天申综合大楼就在马路边上,现场自天申综合小区南门到茅台路威宁路路口,拉起了约5米宽、20余米长的警戒线,掉落的碎片已被扫到马路边沿,有4名保安值守当场。

大楼外墙瓷砖掉落。大楼外墙瓷砖掉落。

  顺着保安所指的方向,澎湃新闻记者看到,外墙瓷砖脱落处位于5楼窗户之上,脱落处约有6扇窗那么宽,窗口下方一空调外机已被砸歪。

  记者从小区居民陈先生和媒体处获悉,事发当时行人不多,掉落砖块溅落到一位女士腿上。

现场掉落的碎块现场掉落的碎块

  天申综合小区的保安告诉记者,脱落瓷砖的楼栋建造逾十五年,保安值守一晚后,明天施工队就会来此搭建脚手架进行外墙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