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不支持flash

人大代表微博

政协委员微博

改革、涨工资等入选两会十大热词

7.5%、改革、刑诉法修正、涨工资、城乡同比例选举……一个个凝聚“政治风向标”“经济晴雨表”“民生暖心剂”的两会热词成为关注的热点……

俞正声:上海要痛下决心坚定转型

在今年工作中,上海要认真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认真推进“四个中心”建设,推进重大改革特别是营改增工作……

就业居住证持有者也可申办上海户口

市人保局负责人透露,今年本市将研究出台居住证积分管理制度,今后持有就业居住证的外来人员,也能像人才居住证一样申办上海常住户口。……

两会话题

话题:上海需要供暖吗

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提出,传统的秦岭—淮河供暖线已经过时;南方冬季的阴冷天气远比北方难熬,而且近年来南方地区屡遭“冷冬”,应将公共供暖延伸到南方。
    南方供暖,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南方要不要供暖,南方如何供暖,南方供暖有什么难点?>>>>参与讨论

建言两会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热点关注

微博议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