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

    推荐理由:【城市:上海】+【关键词:日式】
    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以东南亚风格为设计主体,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和污染,保持着原生态风貌,是上海仍至周边市、区少有的天然生态氧吧。开设有多种养身SPA馆,为每一位来客提供专业、健康的养生服务。市中心到度假村大概只需要1小时的车程,优先推荐。
    周边玩乐:上海影视乐园、佘山
    地址:松江区新浜胡曹路699弄100号[详细]

  • 东方云鼎温泉度假酒店

    推荐理由:【城市:苏州】+【关键词:一家一池子】
    昆山东方云鼎温泉度假酒店座落于景色秀美景致秀美的阳澄湖东岸,拥有各国风情客房,涵盖了古罗马、希腊、古印度、欧洲、土著和中华文明传统庭院风格。在这里,你可以一边吃大闸蟹一边泡温泉,别有风情。更值得一说的是,这里的温泉限制人数,所以在里面泡一定不会拥挤。
    周边玩乐:适合去阳澄湖吃大闸蟹
    地址:昆山湖滨南路1098号[详细]

  • 四季悦温泉酒店

    推荐理由:【城市:苏州】+【关键词:项目多】
    四季悦酒店是一家集美食、商旅、会议、娱乐、保健、度假为一体的精品温泉酒店,位于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树山生态村内。酒店不仅可享受水疗池、鱼疗池、花瓣浴等多种舒适温泉,还能体验造浪景观瀑布、巨兽碗滑道、声光电水上喷泉迪厅。遗憾是从酒店只能进入温泉区一次。
    周边玩乐: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寺
    地址:高新区通安镇自然生态村树山村沿头巷[详细]

  • 书香世家树山温泉酒店

    推荐理由:【城市:苏州】+【关键词:山水环绕】
    苏州书香世家树山温泉度假酒店座拥苏南地区第一口花岗岩裂隙型温泉井,是符合国家医疗热矿泉标准的温泉休闲度假基地,其独特雅致的院落式露天温泉和会所式温泉SPA,让您犹如置身世外桃源。此外,酒店还提供温泉SPA、室外游泳池、健身等休闲活动,是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尤其推荐家庭榻榻米房间,适合有小宝宝的家庭。
    地址:苏州高新区兴贤路树山生态休闲广场[详细]

  • 金凤凰温泉度假村

    推荐理由:【城市:苏州】+【关键词:房间内有汤屋】
    张家港金凤凰温泉度假村毗邻国道以及沿江高速公路,配合该地区「苏南一号井」地热温泉资源优势,这里拥有宴会厅、中西美食餐厅、大型温泉汤池、健身房等主体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之上佳选择。房间内还自带的室内汤屋,在酒店房间里面就可以泡汤了。更重要的是这里人不多,不像很多地方像下饺子一样的。
    周边玩乐:永庆寺
    地址:张家港凤凰镇金谷路1号[详细]

  • 南苑温泉山庄

    推荐理由:【城市:宁波】+【关键词:森林温泉】
    南苑温泉山庄是集高级客房、豪华别墅、餐饮美食、保健娱乐及会议沙龙为一体,以温泉为主题的高档度假型酒店,除有一部分标准客房外,大多是分散布局的别墅,酒店有两个露天的池子可供住店客人免费泡温泉。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环境,非常的安静,空气非常的清新,想安静休息几天,这里应是最好选择。
    周边玩乐:森林公园天明山卧龙谷景区
    地址:宁波近郊宁海县深甽镇南溪温泉[详细]

  • 御豪汤山温泉国际酒店

    推荐理由:【城市:南京】+【关键词:屋顶温泉】
    南京御豪汤山温泉国际酒店地处中国四大温泉之首的南京汤山,是一家以民国建筑风格兴建的温泉度假酒店。这里拥有典雅舒适的各类客房。散落在绿荫丛中,镶嵌在屋顶花园内的各式露天温泉汤池,更会给您带来护肤与养生的诸多惊喜。酒店最大的亮点是屋顶温泉,很有氛围和情调,人不多,基本可以一家人泡一个池,很惬意。
    周边玩乐:汤山风景区
    地址:南京江宁区汤泉东路288号(近铜龙省道)[详细]

  • 沃阁温泉酒店

    推荐理由:【城市:南京】+【关键词:私密性强】
    沃阁温泉会馆坐落于半山之上,群山环抱,绿树掩映,视野开阔,温泉喷涌,是风靡世界半山原生态的代表作。这里温泉泡汤池分别为冷泉池,气泡池、冲击池、浮浴池、以及温泉按摩池。会所引进了巴厘岛SPA设施,拥有巴厘岛著名美容技师,提供具有巴厘岛浓郁风格的SPA服务。这里房间内都有温泉,私密性很好。
    周边玩乐: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地址:南京江宁区汤山镇古泉村候家塘228号[详细]

  • 香樟华苹温泉度假别墅

    推荐理由:【城市:南京】+【关键词:超级奢华】
    南京香樟华苹温泉度假别墅位于汤山温泉度假区,这里的温泉源自于汤山,超过一千五百年的历史,是中国四大名泉之一。也因此,是过去中国皇室所保留使用,而现在酒店开放给所有前往度假的客人,你将会在自己的别墅里享受独用的泳池及温泉按摩池。特别注意的是他们家不让携带12岁以下儿童。
    周边玩乐: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地址:南京江宁区汤山街道温泉路12号[详细]

冬季泡温泉的4大贴士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泡温泉成为娱乐活动之一,但你是否知道泡温泉该穿什么吗?你是否知道怎么泡温泉疗效更好吗?还有那些泡温泉的注意事项以及什么样的人不适合跑温泉?小编一一为你解惑。

【贴士一】泡温泉穿什么

泡温泉重在舒适方便,泳装则是泡温泉穿什么的首选答案,至于浴袍则是必备的。

当然对于不同性别和年龄阶层的人,泡温泉穿什么各有不同的选择。对于男士而言,只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平角裤就可以了。女性可以更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颜色的泳装...[详细]

【贴士二】怎么泡温泉疗效更好

1、洗净身体:入浴前都应先将身体冲洗干净,并注意避免水温太烫。在清洗时,记得远离浴池并将身体放低,不要让污水溅到池里。

2、冷热交替法:犹如三温暖,能促进循环、增强体力。若要尝试三温暖式温泉,泡完温泉可先至蒸气,让水蒸气稀释身上的硫磺后,再进入桑拿房...[详细]

【贴士三】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泡前注意:1、泡汤之前,应取下佩戴的金属饰品,否则会与温泉里的矿物质产生化学反应,造成佩饰变色。

2、空腹或太饱时请勿入浴, 以免出现头晕、呕吐、消化不良、疲倦等症状。

3、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详细]

【贴士四】不宜泡温泉的人群

1、癌症、白血病患者(会刺激新陈代谢,导致身体加速衰弱)。经手术摘除或治愈者除外。

2、急性疾病患者,如急性肺炎、支气管炎、扁桃腺发炎、中耳炎,尤其是发烧患者。

3、结核以及结核性疾病患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