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假期 悦榕庄的极致美好

对于寻求平静内心的宾客来说,普吉岛悦榕庄是最佳选择。普吉岛悦榕庄因其顶级的酒店设施、私人别墅及双泳池别墅而享誉全球。更诱人的是,宾客们还将有机会享受到皇家悦榕草药按摩...【详细】

来自普吉岛的亲子计划邀约

普吉岛悦榕庄坐落于亚洲首家综合度假胜地——乐古浪综合度假区的静谧一隅,普吉岛悦榕庄现已全面加入度假区推出的夏日家庭优惠活动,让您和家人一同分享浪漫亲密的欢愉时光...【详细】

上海直飞普吉 奢享夏日海岛亲子之旅

航班推荐:HO1311/HO1321

起飞/到达:浦东T2-普吉机场

22:40/23:45-02:30am/03:45am

航次:每日两班

详细请戳这里>>

undefined
undefined

悦椿拥有3公里原始海滩,6个棕榈摇曳的泻湖,600亩开阔绿荫,因而每一座建筑,每一个客房也将这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窗户、门框、阳台,简简单单的一些线条,随意就能框出风景如画。而室内风光同样毫不逊色,传统泰式风格与现代艺术的融合,令整个建筑与室内设计奢华却不落俗套。

悦椿
邦涛海滩边静享亲子时光
悦椿:孩子们的玩乐天堂

对于带着孩子们出游度假的年轻父母们来说,这里更是一处难得的乐园。不规则的泳池环绕园林和客房,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欢,游上一个来回,对体力绝对是一大考验。

想象力丰富的儿童俱乐部还为各年龄段的孩子们准备了与众不同的精彩活动。喜爱烹饪的孩子可以在香料花园选择辨识料理时需要的调料,爱艺术的孩子有机会得到世界著名艺术家的悉心指导,或通过学习传统泰式舞蹈与泰拳感受魅力十足的泰国文化。


悦椿:孩子们的玩乐天堂

对于带着孩子们出游度假的年轻父母们来说,这里更是一处难得的乐园。不规则的泳池环绕园林和客房,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欢,游上一个来回,对体力绝对是一大考验。

想象力丰富的儿童俱乐部还为各年龄段的孩子们准备了与众不同的精彩活动。喜爱烹饪的孩子可以在香料花园选择辨识料理时需要的调料,爱艺术的孩子有机会得到世界著名艺术家的悉心指导,或通过学习传统泰式舞蹈与泰拳感受魅力十足的泰国文化。


XANA海滩俱乐部

在悦椿,还有普吉岛上最大、最时尚的沙滩俱乐部——XANA。父母可以带着孩子在泳池里尽情享受俱乐部的美食与无与伦比的海景。日落之后,XANA 海滩俱乐部的现场娱乐表演营造电音氛围,带来时下最流行的音乐,还供应丰盛的时令餐前小吃、欧洲美食、泰式佳肴、地中海美味和令人心满意足的美酒和鸡尾酒选择。


悦椿SPA

孩子玩得开心,但大人们自然更有乐子。不论是在悦椿Spa 美美地享受一次护疗,彻底放松身、心、灵,还是在碧海蓝天中尝试各种水陆运动,享受活力十足的精心刺激,都是欢乐度假的上佳选择。

undefined
undefined

悦榕庄作为Laguna度假村中品质最高的酒店,普吉岛悦榕庄拥有100多套全别墅,包括湖滨泳池别墅、泳池别墅、湖滨别墅、花园泳池别墅和豪华别墅等,适合希望享受私密空间的家庭。双房式泳池别墅配有私人泳池,只要把门打开就可以直接跳进水里。

悦榕庄
与家人分享浪漫亲密的欢愉时光
普吉岛悦榕庄夏日家庭乐享计划

普吉岛悦榕庄位于泰国南部的普吉岛西北海岸邦涛湾,依偎在安达曼海的温柔怀抱中,为您提供身心灵全然释放的“心静轩”。普吉岛悦榕庄现已全面加入度假区推出的夏日家庭优惠活动,让您和家人一同分享浪漫亲密的欢愉时光。

今年于度假村内Canal购物城崭新亮相的Quest探险中心将成为夏日亲子游的亮点。在那里,儿童和家长们可于工作日前去休闲玩乐以及参与室内亲子游戏,而户外探险将于每周一、三、五开放。其中包含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活动项目,如泻湖冒险、乐古浪探险家、丛林徒步、水上乐园、小小主厨等等。另一个不容错过的亮点是让儿童和家长们期待已久的“Quest露营团”,由于拥趸众多,今年夏天它也将再次回归,露营团旨在为儿童们提供一个安全无虞、环境以友好、供其了解泰国当地文化以及自然世界的绝佳机会。一系列充满趣味及探索意义的活动将为参与者们带来一次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


高尔夫体验之旅

悦榕庄还拥有高尔夫球场名设计师麦克斯·韦克乐(Max Wexler)设计的18洞18洞72标杆的锦标赛级场地,适合各种水准的球手。球场景色宜人,椰树林和波浪型的球道,以及远处高山自成一幅美丽风景画。错综复杂的地形,独特的球道格局及多重的水塘,沙坑及棕榈树和椰子林障碍,常令球友于此打球有意外不到的结果,而快速的果领及不规则的果领纹路对推杆又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带着小朋友来度假,酒店在这个夏天也推出了特别的优惠活动,只要一位家长持成人全额票,随行的一位儿童即可全程免费打球。


Villa里私享亲子时光

普吉岛悦榕庄拥有100多套全别墅,包括湖滨泳池别墅、泳池别墅、湖滨别墅、花园泳池别墅和豪华别墅等,四周环绕着繁茂的热带花园和亚洲式水榭。度假村内安静浪漫优雅,适合享受私密空间的家庭们。你可以带着孩子来此度个假,泡在泳池里,享受悦榕庄的缤纷美食,或者沐浴在普吉岛的阳光下,听头顶的鸟儿歌唱,过一个独属于你和孩子的悠闲假期。


悦榕庄SPA: 可能是亚洲最好的SPA

 除了舒适的别墅外,悦榕庄的SPA也绝对不可以错过,它被称为泰国最好的SPA。也是将亚洲SPA疗程发扬光大的"根据地"。这里有真正最优良的SPA环境,从最夸张豪华的SPA双泳池别墅到双人按摩的"亲密时刻",以它独特的SPA文化,重新定义一向只属于高档度假村的附属项目水疗,创出一套经营休闲度假村的新思维,让客人为了SPA来度假。   一般而言,疗程主要是以一段长达1小时的瑜伽按摩开始来促进血液循环,接着以经蒸汽蒸发的草药袋敷身安抚酸痛的肌肉。疗程最后以用于传统泰式疗法的plai全身体膜来滋润并回复肌肤天然的平衡与光泽。虽然时间漫长,但真材实料,堪称专业SPA的典范。

载入中...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