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情归于平淡时,心不再激情澎湃。心也一点点老去,总感觉生活不那么美好。于是有了七年之痒这一类的说法。不少结婚许多年的夫妻也渐渐走向不可挽回的离婚结局...生活不可能永远波澜壮阔,当快厌倦的时候就去旅行吧...

真人讲述 更多>>

花甲背包客:我们好像又重新恋爱了

网友“花甲背包客”从2008年至今的短短3年间,64岁的张广柱和61岁的王钟津这对生活在北京的普通老夫妇已经自助游览了欧洲、北美、南美等数十个国家。旅途中所有困难的、烦恼的、轻松的、欢快的点点滴滴都被老人用心记录,而在经历了一段段奇妙旅程之后,两位老人猛然发现,彼此间的距离拉进了。

undefined
美籍华人老夫妻:旅行后我们更年轻了

八十多岁高龄的美籍华人吳宗素、曾蕙文夫妇于九月美国劳工节“旅游高峰”期间来了一次行程超过8000公里的自驾车旅游...

马伊琍面对丈夫出轨只叹了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不禁让人心疼这位坚强的女子。不少人猜测文章马伊琍会在不久的将来晒出一家人的旅行照来修补家庭关系。其实,要想婚姻能够历久弥新,夫妻两人一起旅行是个很不错的办法。有些地方,夫妻一起去了,倒也能增进感情。不要说不信爱情这种话了,先去旅行吧!

“孕蜜月”:最易美梦成真的酒店度假村

日益加剧的生活压力,似乎使得宝宝的诞生也受到了牵连。不少人因为孩子的问题而最终走上离婚的结局。于是为了孕育爱情结晶,爱侣们开始了新的孕蜜月旅行。不同于一般的蜜月旅行,不需要过多的游览,关键是放松自然的氛围,以及下榻酒店的精心配套服务。一套完整的“孕蜜月”安排是新的探险,也是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孕蜜月浪漫酒店推荐之 巴厘岛Amandari酒店 孕蜜月浪漫酒店推荐之 牙买加情侣度假村Couple Resort 孕蜜月浪漫酒店推荐之 越南:Six Senses Hideaway度假村 孕蜜月浪漫酒店推荐之 马尔代夫W度假酒店

很多人的浪漫情节,都跟海岛有关。这里是童话诞生的地方,伴人度过五彩缤纷的曼妙时光。而且目前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等地对中国游客免签...[详细]

蜜月游:如何私人定制

甜蜜浪漫的蜜月旅行总是被新郎新娘寄予厚望,但如果目的地没选好,直接影响两个人的心情,并且让本....

增添爱情信仰 10大热恋之城

热恋中的人,也可能遇到许多问题。比如对爱情的不确定,对于两人未来的迷茫。这时候和爱侣携手旅行再合适不过了...法国巴黎的浪漫气质足以让任何人感受到美所带来的平和与幸福。说到浪漫,绝大多数的人都会想到法国:普罗旺斯紫色的薰衣草田、勃艮第的葡萄园与玫瑰色酒液…

巴黎,每个女孩的梦想旅行中,都有巴黎。浪漫这个词,仿佛是为了巴黎而生。埃菲尔铁塔刚柔并济的线条、塞纳河畔的咖啡馆悠闲的游人、古老街巷处处鲜花店…

【一起去挂情人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恋人们喜欢用一把爱情锁“锁”住爱情,一把把各色各样的爱情锁,一个个蕴含了喜怒哀乐的爱情故事。

【恋人爱情保鲜旅行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人大多数都能满足所谓的物质要求,但分手却不仅仅是因为物质,人们现在常常提到的分手理由,除了没房没车之外,爱情过期时常出现,怎样让爱情保鲜,去那些地方最适合闹别扭的...

日益加剧的生活压力,似乎使得宝宝的诞生也受到了牵连。于是为了孕育爱情结晶,爱侣们开始了新的孕蜜月旅行。不同于一般的蜜月旅行,不需要过多的游览,关键是放松自然的氛围,以及下榻酒店的精心配套服务。

【NO.1团队求婚式】向柔弱的缺乏主见的女生求婚,团队求婚最有效。男方的爷爷、奶奶、叔叔、伯伯、舅舅、姐姐、妹妹,一举攻向女方。在亲情的感化之下,让女人觉得这个家庭对她无比重..

【NO.1瀑布下】 在国际或国内知名的大瀑布下求婚,那种浪漫的气势谁能招架得了?景观之宏伟,气象之独特,风流尽显。国外的可选尼加拉瓜大瀑布或维路阿大瀑布,国内的可选贵州的黄果树瀑布或是黄河的壶口瀑布...

5个撞爱几率高的浪漫场景地

旅途中,浪漫的邂逅通常会在哪里展开?是在电影中最常见的城市最高观光塔还是公园?都不是!
根据不少有旅途艳遇驴友的经验总结,那些只是电影中杜撰出来的场景,其实旅途中浪漫邂逅发生的环境并不全都很优美哦!请注意,如果想要邂逅一段激情澎湃的恋情,发生几率最高的场景就在……...

在漫漫长夜里,人局促在狭小的车厢空间中,难免会产生心灵空虚的感觉。不少人在夜车上总是难以入睡,在这种情况下,陌生男女最容易找话题聊起来...

 不少小旅馆和咖啡馆会为游客设置一些征集旅伴的布告板,有需要临时征集旅伴或是征集拼车车友的驴友们可以在小黑板上发布自己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