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3—4月

  • 油菜花:3—4月

  • 桃花:3—4月

  • 郁金香:3—4月

  • 薰衣草:4—5月

  • 牡丹花:4—5月

  • 紫藤:4月

中华礼乐城

顾村公园有着市内面积最大的樱花林,共拥有近万株樱花,60个品种,每当樱花开遍,抬头望去天空都能变成粉色。每年顾村公园都会举办上海樱花节,今年的樱花节从3月18日持续到4月15日。

Tips

1.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公园路206号。

2.交通:乘车线路:10; 17; 22; 28; 46路人民公园站下。

3.门票: 20元/人。

  • 3

    上海春季赏花时刻表

  • 3

    足不出“沪” 寻找上海最美的赏花踏青好去处

  • 3

    江浙沪8家赏花酒店 圆你坐拥花海的甜蜜梦

  • 2

    春天在上海必做的几件小事

又到一年春天,趁着阳光明媚,岁月静好,一同去感受上海花城的世界。去顾村公园、同济大学看樱花,南汇看桃花,奉贤看油菜花,鲜花港看郁金香……这个春天,就让我们在花海中相遇吧。

影像纪录上海樱花烂漫
春意三月,樱花纷飞。上海各大公园的樱花都已经绽放,美丽的樱花林道中,花瓣姿意飘舞,一起漫步樱雨中,共赏春日最浪漫的风景。
航拍申城最美樱花季
申城樱花竞相绽放,宝山顾村公园,南浦大桥浦西公交枢纽站,虹口足球场旁边的一片“中日樱花园”,都成了市民赏樱的好去处。
上海最美公交车站樱花绽放
被誉为“上海最美公交车站”樱花再次绽放,美不胜收。夜晚来临,粉嫩的樱花在路灯的映照下显得相当迷人。
绯红浪漫几多时 上海十大唯美赏樱地
每年的三月份都是上海樱花开放的时间,虽然上海正在经历瑟瑟的倒春寒,但是鲜花依旧怒放枝头。许多地方的樱花都已经开放了,朵朵粉嫩樱花点醉枝头。樱花盛开的时间很短,来看一下上海这些赏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