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冬季的脚步匆匆从你身边流去,随之那生机蓬勃的季节在蓄积了整整一冬的能量之后,开始准备向你展示她最美丽缤纷的姿态。无论是欧洲大陆上郁金香的绚丽、日本列岛上落樱的凄美、还是南半球薰衣草的魅惑、每一处美景都值得你去亲身感受。还等什么?马上收拾行装,带上你那欲动的心情,开启一场环球赏花之旅,恣意徜徉在缤纷的花海中吧!

日本

樱花最浪漫的地方

樱花最美的地方:福冈、东京、京都、大阪。
开放时间:每年3月上旬到4月中旬。 每年的春季,整个日本沉浸在浪漫的樱花气息里。从最南端的冲绳到最北部的北海道,在日本看尽花开花落至少能有四五十天光景。樱花爱好者们趁此机会追赶“樱花前线”北上,饱览各地风光。

旅行小贴士

签证

中国(除香港、台湾)尚未成为日本免签证地区,日本签证相对较为难申请,最好找旅行社或代理代签。

货币

近期日元汇率持续走低,使得现在去日本旅游更为划算。目前人民币兑日元汇率为1:17左右。

交通

国内大中型城市都有直飞日本的航班。在日本,选择新干线和公交都很方便。出租车很贵,不建议乘坐。

购物

日系的药妆护肤品绝对是mm们必败的好货,此外电子产品、玩偶公仔及日式点心都是不错的伴手礼。

旅行小贴士

签证

荷兰是欧洲26个申根国家之一,非荷兰公民前往荷兰做短期访问时,需要申请申根签证。北上广均可申请,须提前预约。

货币

荷兰是首批启用欧元的国家之一,目前欧元与人民币的汇率为1:8左右。

交通

荷兰皇家航空在北上广三地均有直飞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上海和广州还可考虑价位更低的南航。

特色

荷兰有着“花园之国”的美誉。最具民族特色的荷兰木鞋、奶酪、蓝瓷,风车更被国人视国宝。

荷兰

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

春季最美丽的公园:丽兹、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开放时间:每年3月上旬至5月下旬。荷兰以郁金香闻名全世界,春季是最好的观花季节,每寸土地被鲜花“淹没”,荷兰的春天更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曾数次荣获欧洲“最具价值旅游景点”奖,是荷兰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澳大利亚

最魅惑的紫色花海

迷人的紫色浪漫:库伦巴、柏德史托薰衣草农庄。花季时间:每年11月至隔年3月。 想看薰衣草?不必非得去普罗旺斯!每年11月至隔年3月,澳大利亚进入了薰衣草的花季,大片的紫色薰衣草花海,令人目眩神迷。

旅行小贴士

签证

如果自由行可直接邮寄签证所需材料到北上广三地使领馆办理。

货币

澳元是澳大利亚联邦的法定货币,目前澳元与人民币的汇率为1:5.5左右,近期浮动不大。

交通

上海、广州每日均有航班直飞悉尼史密斯机场,北京前往悉尼需经停或转机。

饮食

在澳大利亚能吃到世界各地的菜肴,然而种类丰富的海鲜大餐也是大家绝不可错过的。

留下你心中最美的春天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