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粉粉嫩嫩!这是甜爱路最新版的“爱情邮筒”~

  520是取谐音“我爱你”的意思,也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在5月20日这天,由四川北路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党建办公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分公司、上海加华置业有限公司、上海锐力健身装备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爱润心田 燃情川北”的甜爱之城“爱情邮筒”全新发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520”主题活动在空间188创意园举行。

  四川北路街道甜爱路上的爱情邮筒,一直是沪上青年男女们的爱情打卡地。活动中,最新的爱情邮筒也首次亮相,粉嫩的装扮萌翻了不少现场市民。

  这全新亮相的爱情邮筒,主体为渐变樱花粉,让人一看就能感受到爱情的甜蜜气息,而桶身也在细节处蕴含了各种表达爱情的符号,爱情邮筒同时也在底部的取件口,装饰了邮票及邮票特有的齿孔纹路,体现了爱情邮局的概念。

  有了爱情邮筒,自然少不了爱情的见证者们,四川北路街道邀请社区里相爱相伴的夫妻们一同来到现场,丈夫们向妻子献上象征爱情的红玫瑰,再一同到爱情邮筒边合影,记录下甜蜜瞬间。

  活动同样也吸引了不少社区里热心文艺的爱好者们,大家纷纷登台各展才艺,引得各路长枪短炮好不热闹。

  最后,一支由虹口邮政工作人员和四川北路街道骑游队组成的,“行走四川路 学思悟党史”骑行党课小队的出发,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样的骑行党课,是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为了深度挖掘地区内丰厚的红色资源及其背后蕴藏的红色故事,在深入做好红色文化研究的基础上,摸清红色家底所推出的。这为广大党员、团员和群众学好党史这本“教科书”,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提供了全新的现场教学体验。

  全新的爱情邮筒暂时设置在四川北路上的爱情邮局,地址:四川北路1991号。大家快去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