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起拥抱浪漫夏日吗?去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打卡“夏日霓虹夜”吧!

  气温渐升,唤醒人们对于夏季夜生活的向往,绚烂夏花也已依次盛开,带来对仲夏夜的期待~

  端午小长假将至,为助力上海“六六夜生活节”,比斯特上海近日开启“夏日绽放夜”,精心策划音乐演出、星空电影节等缤纷夏夜活动,尤其是新颖的“夏日霓虹夜”,用荧光将购物村装点一新,一起去感受一下!

  荧光波点点亮霓虹之夜

  购物村浪漫唯美的欧式建筑群落,被注入了时尚酷炫的元素,原因就是这些闪亮的荧光元素。地面上大小不一的荧光波点、人们随意涂画在身上、脸上的荧光涂鸦,令这里的夏夜氛围,格外与众不同。

  听爵士乐享夏日特饮

  一边聆听魅力十足的爵士乐队现场表演,一边窝在随处可见的懒人沙发里,夏夜的舒适令人流连忘返。惬意的氛围下,一位游客坐在沙发里,连语速都慢了下来:“给人感觉很随心、很爵士,感觉这边的氛围让我很舒适。”

  现场还可以免费打卡高颜值的“霓虹”特饮,酸甜爽口的西柚特饮,傍晚时分正免费发放给游客,夏日酷爽从口到心。比斯特购物村工作人员介绍说:“特饮是微微甜,酸酸的,还带点茶香,里面会有整颗红西柚片,还有一点薄荷味儿,特别清凉。”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夏购物村将听觉、嗅觉、味觉、视觉和触觉这五感与购物体验完美融合,7月起,比斯特星空电影节将浪漫来袭,各类口碑大片、科幻巨制、经典动漫等电影将轮番上映,配上美味的爆米花与夏日饮品,让大家在璀璨星空下享受夏夜的文艺与美好。

  (来源:浦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