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寓教于乐,这场亲子运动会你参加了吗?

  近日,2021年“虹口谁是联赛王”“乐活童真心向党,全家动员齐向前”社区亲子运动会在上海白玉兰广场活力呈现。

  本次社区亲子运动会将红色教育与体育比赛融为一体,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的模式同步展开。

  线下共邀请150组亲子家庭参与。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需要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参与“红色家庭接力赛”,考验亲子契合度,展现勇气和毅力。而小朋友则需独自完成“红色Mini酷跑挑战赛”项目,锻炼他们坚韧的意志。

  当天,线上红色之旅挑战赛同时启动。在为期20天的线上打卡中,亲子家庭可以体验100个红色主题运动以及100个红色小故事,了解红色知识,增加运动趣味,前50名的亲子家庭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近年来,虹口正在打造区域化全民健身品牌赛事。通过“虹口谁是联赛王”整合平台资源、释放市场活力,在成功举办体育类活动的同时,有力促进了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本次红色主题的社区亲子运动会寓教于乐,以新颖的组织形式,实现了政府搭台、社会参与、部门联动、全民共享的良性发展,成为市民群众体育生活中的一道“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