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直击现场:虹口区334、339、361街坊房屋征收工作第二轮圆桌会议举行→

  为了让居民早得旧改征收实惠,10月16日至17日,江湾镇街道旧改征收分指挥部在街道旧改基地(仁德路415号)举行了虹口区334、339、361街坊房屋征收工作第二轮圆桌会议。此次圆桌会议共13场,分2天进行。

  接下来就跟着小虹一起去回顾下现场吧↓

  旧改工作人员加强了疫情防控要求,会场执行“持券签到入场”的疫情保障措施,参会居民需测温后戴口罩入场。

  会上,虹口区第二房屋征收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解读了《虹口区334、339、361街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的具体内容,针对居民最关心的价值补偿款、各类补贴和奖励的计算方式以及下阶段工作流程和节点计划安排等作了介绍。“关于砖头怎么算、奖励费怎么算、安置房在哪里、选择货币还是房子,我们都一一作了详细说明。”旧改经办人告诉小虹。

  另外,工作人员着重强调了方案与之前征求意见稿的修改之处,并介绍了下阶段的工作流程与安排,居民们都认真听讲,做好记录。会后,针对有疑问或需要咨询的居民,经办人的办公室也敞开大门,随时为居民答疑解惑。

  据悉,为了更好帮助居民们答疑解惑,10月18日下午14:00—16:00、10月19日下午14:00—16:00,由估价人员在仁德路415号征收办公室进行现场解释与咨询,有需要的居民可以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