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3M全屋净水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在上海盛大开业。3M公司分离及过滤科学业务部各高层、红星美凯龙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等诸多嘉宾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坐落于上海市商圈中环线内,是沪上规模大、具有知名度的大型家居MALL,也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旗下体量最大、产品最全的商场。3M全屋净水旗舰店位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北馆C8079,馆内面积120余平米,门店以“净”为核心,“净芯、净智、净生活”为理念,将3M材料、科技与生活相融合,通过自然简约的风格,敞开式的设计让体验馆更宽敞通透,搭配品质、科技感的美陈展示,落地LED大屏与光韵似水流的创意橱窗,为消费者营造科技、健康、安心、温暖的品质生活场景体验。

3M全屋净水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 北馆C80793M全屋净水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 北馆C8079

  3M分离及过滤科学业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彭寄峰在开业仪式上讲到:3M全屋净水拥有超过80年的专业流体过滤经验,推出诸多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获得了市场广泛的认可,3M全屋净水会持续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安心舒适的全屋净水体验。

3M分离及过滤科学业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 Venny Peng彭寄峰3M分离及过滤科学业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 Venny Peng彭寄峰

  为了更贴近消费者需求并提供优质的服务,3M全屋净水门店在全国战略布局,共部署超过千家门店,渠道服务网络覆盖广泛。在重点城市设立品牌旗舰店作为客户体验中心,作为优质售前售后全方位服务的落地,以“舒心体验、安心服务”为核心,辐射当地的净水消费市场。

  全新美学设计,尊享舒心体验

  在上海,3M全屋净水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新落成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更注重以功能设计来表达3M全屋净水对消费者生活体验的感受与追求。将全新美学设计理念融入到家居场景展厅风格中,优化消费者动线的同时,用以创新思路给客户带来更具沉浸式的产品体验,打造出智能化、场景化及服务化多位于一体的门店生态效应。作为净水行业领导品牌之一的3M,凭借专业的净水技术、独特的服务体验收获着来自更多用户的认可。此次全新高端旗舰店,增加了不同户型的全屋净水生活场景、全屋软水体验区、材料道具体验区、安心售后服务区以及客户休憩区等,3M把不同净水产品融入到整体家庭生活化氛围中,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切实美好的线下智能体验场景。

  安心关怀服务,打造品牌口碑

  3M全屋净水坚持长期以品牌和服务立向,助力客户关怀体验,稳固品牌形象升级,将不断创新的服务方式和产品价值布局全国。面对市场环境的多变起伏,根据客群特色不断创新出更多符合用户需求价值的净水产品。聚焦客户需求,全力优化“净水”服务,开启品牌差异化优势。不断磨炼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一对一专属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新品升级迭代,更融合多元化生活场景

  3M全屋净水致力于推出更融合多元化生活场景的产品,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用水需求。3M™HFRO-H系列反渗透纯水机、3M™即热式WHS200系列管线机均全新上市。HFRO-H系列反渗透纯水机拥有强劲双芯,四重精滤,畅享高品质鲜活纯水,3M材料安全可靠,长效安心,守护全家人的饮水健康。即热式WHS200系列管线机,集烧水壶、保温瓶、泡茶器、冲奶器等多功能于一身,可释放台面空间,让生活免于繁琐。搭配HFRO-H系列纯水机,澎湃出水,鲜活每时每刻,瞬时畅饮纯净好水。

  未来,3M全屋净水将持续更新迭代品牌产品线和售后服务体系,以“舒心体验、安心服务”为核心,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产品服务,打造属于现代家庭的健康品质生活。积极践行品牌价值化,将品牌价值推向落地生根的新高度,不断深化对客户服务的满足,让品质好水打开美好生活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