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助力复工复产,Popeyes中国首店5月15日开业

  吃货们注意了!煮熟的炸鸡没有飞。

  原计划今年3月中旬在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开出中国首店的美国炸鸡品牌Popeyes(中文名“博派斯”),曾在签约仪式上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在中国快速增长并达到1500家门店”。

  然而,渴望尝鲜的消费者却迟迟等不到其官宣开业的时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店面装修、食材运输、员工培训等一系列筹备工作无法正常开展,该店开业计划一推再推。

  在品牌方遭遇重重困难之时,瑞金二路街道楼宇企业工作组主动上门对接,几天后便拿出了一整套复工复产助力方案:上海淮海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减免两个月房租、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前置审批开业指导、瑞金二路派出所制定开业当日的安全保障方案、瑞金二路街道城管中队勘察门店周边非机动车停放情况并重新划定区域。

  在品牌引进方上海跨界市场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晔的进一步助推下,近日,品牌方终于发布官宣:“5月15日正式开业,淮海中路566号见!”

  在4月28日召开的瑞金街区促进营商生态研讨会上,朱晓晔从瑞金二路街道领导手中接过“瑞金营商生态助力大使”聘书。

  他表示,博派斯中国首店能从疫情中走出来顺利开业,对品牌来说意义重大,也让投资者对上海消费市场充满信心,更是对瑞金街区营商环境的最大考验。

  疫情发生以来,瑞金二路街道一直在发挥党建群团和信息化工作优势,助力企业携手抗击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解决了一批复工中产生的难点问题。

  在此基础上,街道又提出了“党建引领下的街区营商生态系统营造”工作项目。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就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说,瑞金二路街道是街区营商生态的促进者,永业集团是街区招商的主力军,楼宇物业是招商落地的推进剂,街道商会是安商营商的助力者。面对愈加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经济转型升级的双重挑战,需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化危为机的智慧、协作共进的态度,把四方联动起来,优势互补,共商共建“营商生态圈”。

  瑞金二路街道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为切实做好安商留商稳商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街道将做深做实服务企业平台,继续做好党建引领下的各类资源整合,并将不断提高“一网统管”“一网通办”工作效率,提供更加精准的企业服务内容,具体包括:陆续推出线上服务举措,推进开发微信公众号企业服务功能模块,充分实现线上线下交流互动,提高服务覆盖范围等。

  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