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着眼全球视野谋划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北外滩集团去年公开招聘百万年薪的“职业经理人”。昨天(29日),中选者首度公开亮相。

  此次选聘的副总经理郑科拥有哈佛、斯坦福和同济的三个硕士学位,是一位建筑工程和商业管理“双栖”跨界人才,未来将在北外滩集团负责区域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工程管理等工作。虹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敏表示,将以此为开端,进一步建立“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新体制、新机制,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海纳百川吸纳天下英才,形成北外滩强大的“磁场效应”。

  郑科介绍,未来浦西第一高楼,480米高的地标建筑将坐落于北外滩91街坊,目前该地块已经发出出让预申请公告,有望于明年开工建设。

  [在北外滩能够留下我的作品。现在91号街坊,我们想有一些我们总控的规划参数,能够提升北外滩的城市能级。针对浦西第一高楼,找到一个符合我们北外滩全球化的企业。整体的目标是,4月份进入一个正式出让的过程,按照进度来说,在出让之后的一年内动工。我们重在产业和功能的注入。]

  以上由记者顾隽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