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建桥学院回应“一周上七天课”:非毕业年级学生暂不返校

  新民晚报讯(记者 郜阳)针对前两天在网上引发热议的上海建桥学院学生返校后一周上七天课,该校今天发布通知,学校将妥善安排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非毕业年级的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持续开展线上教学。

  此前有报道称,该校有辅导员通知学生,非毕业年级学生实行分批返校,返校后不得离校,6月1日开始上课,一周七天课。5月10日17时许,上海建桥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学校在前期确定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方案的基础上,正在抓紧研究非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方案。”“学生返校后,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不会占用学生全部周末时间。”

  记者从学校官网看到,上海建桥学院4月27日发布《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中提到,本、专科毕业年级的学生可向学校提出申请,经批准后自5月16日起分批、有序返校。全体非毕业年级的学生暂不返校,学校持续开展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经综合评估后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