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浦江光影秀回归 9月30日至10月7日每晚展演9场

图说:浦江光影秀 采访对象供图图说:浦江光影秀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旻矣)国庆期间,新版“浦江光影秀”整装重归。记者今天从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获悉,9月30日至10月7日晚间,黄浦江两岸将集体亮灯。

  去年国庆和进口博览会期间,黄浦江两岸展演的光影秀给不少市民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浦江光影秀有了进一步的改编和完善,每场时长约5分钟,届时将通过两岸楼宇灯光、激光灯、光束灯与音乐的融合,更为灵动地展示上海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形象,表达上海人民祝福全国人民万家团圆、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9月30日至10月7日,每晚逢整点及半点(18:30起至22:30,共9场),每场光影秀将各展演一次。国庆期间,本市景观灯光整体亮灯时间仍为18:00至23:00。

  市绿化市容局提醒市民,市民可在多个点位观看浦江光影秀,不仅可以在外滩观看,在北外滩、陆家嘴等处也有很好的观赏效果。此外,浦东民生码头滨江筒仓投影秀、世博庆典广场滨江水幕秀同样值得期待,市民游客不必扎堆。

  观灯期间,市民应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与他人的间隔距离,避开人流高峰时间和人流多的区域,听从现场指挥,注意个人卫生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