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波坦新款平头塔机MCT188在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上首次亮相,即日起将在亚太市场陆续上市。

  波坦资深副总裁王磊先生表示,波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品牌,未来将持续致力于引领中国塔机行业的高品质发展。发布会上还举行了MCT188签售仪式,现场反响热烈而踊跃。

  研讨会上,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建设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殷晨波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论证塔机的使用年限应该从产品的源头抓起,强调产品质量、设计验收及使用维护的重要性。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秘书长、建筑机械化杂志社社长吴学松表示塔机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塔机本身质量和后期规范使用管理直接影响塔机安全,高水准企业应该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塔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MCT188 以全球最高标准设计研发,是波坦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160吨米系列平头塔机。MCT188系列外观采用波坦特有的翘尾设计,从回转机构,制动器,附着框,标准节,每一处都倾注波坦对中国市场的不断探索、对塔机安全和品质的研究及工程技术的深厚积累。

  在安全方面,MCT188完美继承了波坦的核心DNA,采用全球最高标准--FEM1.001标准设计研发,同时全程采用零缺陷过程质量控制,从设计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以安全品质为先。除此之外,MCT188系列还通过了1000小时的整机可靠性试验,5000小时机构寿命测试,125000次循环的标准节寿命测试验证,使MCT188系列性能参数优于同类产品,同时拥有20年设计寿命的MCT188,享有24个月的质保,其中对结构件的质保更是长达60个月。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还采用了特殊工艺涂装,可使用10年之久不需要复涂。

  自1928年成立以来,波坦一直是塔式起重机生产的全球领导者,90多年来累计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安装了超过160,000台起重机。波坦塔式起重机以卓越的起重能力和创新性设计而闻名全球。波坦MCT188 系列是传承也是创新!变截面回转,让1.6米及2.0米标准节更通用;新附着框,不需要内撑杆更安全; 回转及顶升,性能更平稳高效;盘式制动器,让制动更可靠;我们选用适应低温环境的优良钢材,全球统一的质量控制标准;同时翘尾设计,让造型更优美!

  据悉,最新亮相的MCT188,将于即日起在亚太市场陆续上市,波坦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建筑起重机械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