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山边检、海关、海事登轮开展联合登临检查洋山边检、海关、海事登轮开展联合登临检查

  中远海运决定在2019-2020智利樱桃季,开设从智利曼萨尼约港直达上海洋山港的“樱桃快航”,“樱桃快航”装载着近378集装箱、共约7700吨的樱桃。

  船方介绍,本次采用直航模式,优化了航线和航程,车厘子仅经23天海上冷箱运输即直达上海,较以往节约了8-13天,既节约了运费,又省下了时间。市民将在元旦、春节期间购买到品质更好、价格更低的海运车厘子。

  为最大限度缩短车厘子在供应链上的流转时间,洋山边检站加强与口岸联检单位、码头运营企业以及代理、船方的沟通,提前通过“中国(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办理船舶预检手续和作业人员登轮手续,并在船舶抵港后与海关、海事开展联合登临查验,确保船舶到港即可装卸作业;另一方面,执勤民警24小时值守,随时响应船舶和登轮人员通关需求,确保及时高效顺畅通关,用边检加速度保障了水果新鲜度,使新鲜美味的智利车厘子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千家万户。

船长赞赏洋山口岸的通关效率船长赞赏洋山口岸的通关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