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母亲节护士节“双节”将至 申城公园推出多项游园优惠

图说:申城部分公园推出了多项游园优惠政策 采访对象供图图说:申城部分公园推出了多项游园优惠政策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旻矣)明天是母亲节,而下周二则是国际护士节。为了向“爱”致敬,申城部分公园推出了多项游园优惠政策,并准备了精美小礼品赠送给拥有特殊身份的游客。

  记者从共青森林公园获悉,园方3月率先推出面向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免票的措施。而在国际护士节当天,医护工作者除免费入园外,还可携带一名家属免票游园。同时,前100名入园的医护工作者凭相关证件和资质证书,即可至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定制森林系书签和白衣天使暖心胸卡套装一份。

  而上海古猗园在双节期间,推出了“感恩有你,与爱同行”活动,向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及每一位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致敬。5月10日当天入园的母亲,可凭全价纸质门票,在游客咨询服务中心领取“鼠你有福”玩偶一只(限量30只,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此外,5月10日医务工作者可凭相关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并可在游客咨询服务中心领取万花筒一个(限量30个,先到先得,领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