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江年轻人,这里的乡村人才公寓堪比“豪宅”!

  大数据告诉你

  浦东的“高富帅”和“白富美”都在此聚集!

  张江镇以实力入选“5多”区域之一

  (外省市人才引进、留学归国人员、“居转户”、应届大学生落户人数最多以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数最多)

  最近,张江镇新丰村人气高涨,

  大家都来看房了,这是怎么肥事?

  小布前往实地查看,一探究竟!

  原来,张江镇正在大力推介乡村人才公寓,大家实地组团看房,纷纷点赞!

  独栋、四面环水、坐拥“森林”、开放式绿地……

  这是妥妥的“豪宅”配置呀!更厉害的是,张江的年轻人只需低廉的租金,即可入住。

  去年,张江镇乡村人才公寓已经做了试点,“样板房”受到入住白领的一致好评。

  今年,乡村人才公寓不仅房屋套数成倍增加,配套也是层层升级。

  目前,相关项目正在火热施工中,小布带你“云”看房!

  这两栋是已经入住的“样板房”。高耸入云的榉树、清清的小河、宽敞的庭院,小日子可以过得很惬意。

  内部装修简洁现代,设施一应俱全,有的房型带独立卫生间。

  还有娱乐室、阅读室、厨房等公共区域,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

  第一批入住的小伙伴,活动已经搞了好几波啦!

  样板房一切都好,但是,看起来人少了一点?毕竟,年轻人喜欢热闹呀~

  别急,这点,张江镇相关部门也想到了。未来,新丰村金家宅内将打造“人才村”,规划15栋人才公寓。

  除了两栋“样板房”外,8栋新楼将在7月完工。

  今年还将同步完成整体环境提升工程,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将更加完善,后续还将引入餐饮企业。

效果图效果图

  未来,一大批年轻白领即将“进村”,可在村内吃喝玩乐,还能顺便种个菜。

  此外,新丰村金家宅周边还将建设近1000亩开放型休闲林地,预计明年完成。到时候,这儿既可呼吸新鲜空气,又可肆意游玩、踏青!

  张江将有四处乡村人才公寓

  除了新丰村金家宅,张江镇还在环东中心村严家宅打造乡村人才公寓,并引入社会资本,在顾家宅打造人才安居、共享办公和文创产业联动发展的“乡村科创人才社区”。

  此外,张江镇积极探索市场化力量合作参与,2020年3月底通过镇搭建平台,上海建信住房服务公司租赁长元村张家宅农民房屋改造成乡村人才公寓,目前项目在设计中。

  有质感、有温度的乡村“豪宅”,期待吗?